我打死也沒有想過,自己結訓之後還會碰網站,還會開wamp、dreamweaver還有notepad++。

      昨天忽然又覺得心情很沮喪,覺得自己的人生到底在幹嘛!

      化學系畢業,輔系中文系。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負責實習平台,推動的專案廣義來講是管理網站、和業界找資源合作、是屬於業務招商。

      修空大的課時,一心覺得自己應該是去讀法律和外文,可是現在有可能得到的工作機會,卻是行銷。這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去讀工商系。

      未來的公司屬性,又讓我覺得應該修文藝系的課程,真讓我覺得煩。

      更跨張的事情是,我打死都不知道原來我有資格教人家網站,幫人家規劃設計符合對方需求的網站。

      最近的os就是這樣,感覺自己忙碌很多事情,卻只能小小的往前邁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