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一兩個月的時間,又把棋靈王從頭看過一遍。

      套用圍棋的哏,我要說的事情是「難道這就是活路嗎?」

      說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從上一篇文章我立志要當全職作家以來,有許多事情還是看不清楚,還是看不透徹。「我真的有辦法成為一個作家,並且以此過活嗎?」

      在許多的徬徨與無助之後,我的心情總算慢慢沉澱下來了。

      回想過去一、兩個星期以來,天天像中邪似的,隨時都在登入網路郵局還有台新網路銀行,想要看有沒有錢匯進來。擔心我賴以為生的一絲希望,會忽然消失不見。

      幸好到了今天,我總算可以冷靜下來,並且看清局勢了。

      在經過許多嘗試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方法,可以和作家的生活結合,讓我活下去。這是我目前找到的唯一一條活路,必須要有所犧牲和努力,才能確定的走下去,才能證明這條路是可行的。

      我會努力抓緊這一條活路,努力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