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新的事情在最近發生,所以也有很多新的計畫在最近規劃。我作了很多很大的改變,還有很多很大的決定。只是我的夢想從未改變。

      今天作了很多事情,卻覺得事情好像怎麼作也作不完,讓我有點沮喪。只是我現在都只是在還債。

      過去幾年沒有完成的、過去一個學期沒有完成的、過去兩個月沒有完成的,現在要在短時間內完成,我想不發瘋也難。

      只是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熱切的渴望、想要一個東西,我想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完成現在的規劃。

      希望這段瘋狂的日子,會成為我未來成功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