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的時候,回頭看看過去自己在部落格寫的文章。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自己文章的更新率變低了,以前動不動一個月二、三十篇文章,現在一個月更新不到十篇文章。

      當我文章更新率變低的時候,表示我變得更加成熟且獨立了。

      回頭想想剛上大學的自己,一點點小事都可以發展成長篇大論,現在卻對身邊的人、事、物,少了激情和感動,連帶話也變少了。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熱愛政治的人,因為我很少關心政治的事件,不過多少會知道社會上的大事。過去的朋友可能認為我喜愛參與政治,實在是我對這個國家、政府及社會有太多的不滿了。

      現在不滿仍然存在,只是我對此失望透了。我忽然發現自己能夠把政治、社會、民生議題與自己排除,完全不受到任何事情的影響,完全的脫離出來,任何的事件都影響不到我,我只要有一塊小小的天地,在這裡安份的作事賺錢養活自己就好了。

      我們現在這個社會,是顏xx都能當選立委的社會,我需要把國家前途還有人民未來的重擔放在自己身上嗎?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立委,由此可知我們人民需要這樣的人來當立委。

      那國家、社會、人民呢?

      原來我不用太看得起自己,還輪不到我為國家的前途負責,需要負責的是其他更多有資格的人,我只要安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歡迎來到鬼島臺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島臺灣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