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習慣找地方獨處,然後沉思。

      記得是大三的時候,那時候因為有很多的心情想要排解,所以有時向學校的老師借了個諮室,在裡面獨處,想一些事情。

      習慣獨處的想法,最近又開始了。我很喜歡音樂館四樓的交誼廳,那邊的空間很大,椅子很舒服,重點是整面的落地窗,可以讓我一窺愛河的風景。

      在這裡能夠不被打擾,最好還能放一下音樂。於是現在幾乎每次有音樂會,需要在音樂館搬樂器時,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以上到,然後就坐在裡面,用智慧型手機播放kkbox,等到時間到。

      這樣獨自的滋味很好,所以我也開始找其他的地方讓我可以沉澱心情。最近找到的地方是資源教室。

      星期一晚上沒有工讀生值班,學生來的人也很少。我可以坐在那裡面,安靜的作我自己的事情,上空大、聽音樂、寫文章。

      最近對於沉思這件事情,出現的次數愈來愈頻繁,所以我開始向外尋找地方。現在發現全家便利商店的用餐區環境不錯,已經成為我停留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