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的我,會比現在快樂嗎?

      我給自己打了一個問號。我只能說,現在的我非常快樂。在資源教室、在高市交,始終捨不得斷絕的,這些年下來經營出來的關係,能夠這樣深刻的維繫住,我已經不想再接受改變了。

      我會一直幻想著,能夠永遠都這樣不要改變該有多好,可以天天(除了假日)和丁媽還有之庭老師這些人見面。在假日時又可以在高市交和熟悉的行政們相處,我真的會擔心離開這一切。

      前陣子有一個想法,是不是明年到了,我可以不要找工作。我就靠著投稿的稿費,加上在高市交工讀的錢,或者再去兼職一個工作,偽裝成工讀生,重點是有很多空閒的時候,可以和這些我深愛的人相處。

      這樣子的想法,只是在逃避正式進入社會而已吧。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從「陳同學」變成「陳先生」,就算我已經正式出社會,正式工作快四個月了,我至今還沒有適應。

      我還有很多要學,我還有很多不會,在我內心深處,依然有一個小尚裕。我還是會害怕,害怕壓力、害怕考驗、害怕不確定性。

      現在的我會說,沒有一個環境是像現在這裡一樣,能夠包容我的錯誤、包容我還在學習成長、包容我還有很多都不會。也因此我害怕離開,我始終不認為我可以了。

      明天就要上臺北參加活動企劃師研習,等到這次的研習結束,我才算有餘力認真去規劃我未來的路。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我在這裡還是要祈求你的帶領,讓我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