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處在兩個極端。一方面是缺乏自信、勇氣的自己;一方面又是過於驕傲、輕看別人的自己。

      最近有一種新的體悟,在我就職三個月的時候。過去我以為自己很強、很優秀,但是現在看來,卻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最強的工讀生,終究只是個工讀生,永遠也比不上真正的行政。因為我永遠不是出去的最後一關,永遠不用面對上面的壓力,所以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不知道原來別人修改過我多少東西。我交出去的,只是一些需要不斷修改的完成品。

      同樣的感嘆來自將要來臨的活動企劃師研習,看著那一大堆的門檻,覺得自己想要順利通過研習是有一定難度的。唯一可以慶幸的事情是,我是和一群很強的人在一起完成任務,我會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通過層層的考驗之後,完成整個活動。

      也因此我學會謙卑,知道自己有太多不如人的地方、知道自己有太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需要努力的地方。

      我已經不是工讀生了,而是真正的行政人員。在和身邊同事的接觸當中,我要努力的去學習,增加自己的經驗和歷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企劃師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