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對於我的影響又是什麼呢
曾經說過
暑假過後
就是我的轉變期
今年的暑假
說來也會有很多事情
的確會讓我在各方面都有所轉變

我想其中最主要的轉變
是我會真正的變「成熟」吧
用「成熟」這兩個字來形容
別人似乎不大能夠接受
因為在別人心中對我的印象
本來就是一個很嚴肅的人
怎麼會「還有可能變成熟」呢

我所謂變成熟的意思
就是我再也不是學生了
之前說過的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從「陳同學」變成「陳先生」
而這樣的不能適應
在暑假結束後也會變得可以適應

最近在工作上真正體認到很多事情
體認到自己必須升級
不再只是一個工讀生了
最近的台綜大
在和別人合作的時候
發現別人有著我完全意想不到的作事方式
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對於這個暑假
我也是有很多盼望的
盼望著下星期的研習營
盼望著之後的歡送
盼望著八月份的活動企劃師
盼望著開學後的迎新
接著是在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的生活

是因為有著這些種種的美好
我現在才會如此的開心
才會如此的快樂吧
真的很想感謝、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能夠留在高雄、留在中山
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