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錢真的不是問題啊
如果不是為了要繳房租、還就學貸款
其實現在也不會算錢算那麼仔細
重點在於
是不是找到自己熱情的所在
作自己想要作的事情

現在的停留
也許不是沒有原因的
丁媽說這只是一個過渡
那麼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就必須加緊我的腳步
調整好自己

會問自己能作什麼
想要作什麼
一切看似得到答案了
答案卻又不大肯定
可以肯定的是
對於未來我仍然有美好的夢想
並且打造一個完美的藍圖

最近的日子
在同一個單位的兩邊辦公室跑來跑去
不斷的在轉檯
中間又常常接到高市交打來的電話
於是我就又常常被抓走了
這樣忙碌的生活
讓我有點後悔之前可以好命的休息時
沒有好好的利用

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年底
明年之後會如何
現在還是未知數
只是我對未來還是充滿著期許

在未來的五年內
我想要去高雄市立空中大學進修
完成我另一個學士學位
要在高雄買房子
就死賴在這裡不走了
想要還清我的就學貸款
想要至少出國一次
出版我的《生存者之歌》
諸如此類的種種
我把這些夢想
寄託在我未來的五年中

也許到了明年
工作的事情仍然沒有個一定
但我不會忘記自己的這些規劃
我會盡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