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
光輝燦爛的階段
可以說在今天的開幕招待會結束後
正式的畫下句點了
在過程中其實有一種領悟
身份的轉換
並不代表所做的事情也要跟著告一段落
結束了今天的開幕招待會
才算是真正告別了大學這個階段

我的路還不清楚

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不去聚會
也不讀聖經
但是我對神的信心
卻反而因著我所遭遇的每一件事情
變得更加堅定
我相信神其實有給我一個使命
我相信神其實安排我要完成一些事情
在過程中會經歷許多考驗
但是我知道
神永遠不會離棄我

神永遠不會離棄我
也因此我無論是高潮或低潮
都是同樣的依靠他
在禱告中經歷和祂的同在
從中去等待神的啟示
到底未來的路在哪裡
又要如何去走

隨著這次開幕招待會的結束
接下來要完成的事情
就只剩下3/10、3/11的音樂會
還有3/16的就業博覽會了
至於之後的生活要如何安排
我只能等待

「任何的選擇並不會帶來任何的失敗,只是路上的風景不同而已。」

在邀約校長的那一天
我接到了一通請我去面試的電話
我當場毫不考慮的拒絕了
我投履歷過去讓我等上三個星期才回覆我
讓我很不爽是一個原因
真正重要的原因是
我已經決定要留下來幫忙成果展
所以我就只想專心的忙碌於成果展的事情
到了今天
一切的選擇都具有了意義

我還是可以被接納的
這是那通電話給我的啟示
我只想一次就專心的作好一件事
這是我最近的感受
所以接下來的兩件事
我也打算專心的去完成

雖然現在路在哪裡
還是不清楚
但我相信神最終會帶領我
在每一個過程給我啟示
也許現在會感到徬徨和失意
但我相信走到了盡頭
就會有路可以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成果展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