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一波三折」的故事吧

xx店的這個職缺
一直給我很「懸」的感覺
就算已經說定1/27報到
我心裡那塊大石始終放不下來
總是覺得還會有什麼變數發生
昨天去報到的時候
就真的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在填寫履歷還有面試的時候
都隱瞞了我的「特殊身份」
直到昨天簽正式的工作契約
有一條款項是牽涉到員工健康狀況的
大意是指員工必須證明其健康狀況適合工作
不然就會bala bala bala
於是我在這個時刻才主動提出我的「特殊身份」

之後面臨的情況是
HR說她必須將這樣的情況回報給店經理
等店經理確認這樣的情況是可以被接受的
才請我正式來報到
可是店經理要下星期一才來上班
所以一切都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夠確定
我是不是能夠上班> <

於是乎
我卜到了一個「一波三折」的卦

不知道星期一在訊息上打出
「我又失業了」
大家會不會瘋掉
我總是以光速在找工作
然後又以光速離開工作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到時候只好去學校哭給丁媽看了
只怕丁媽自己也會覺得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