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捨不得啊!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的氣氛
還有今天的感覺
當大家聚在一起開會時
討論的聲音
聊天的聲音
那樣的氣氛
讓我覺得好溫暖

只是忽然間發現到
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份參與活動
最後一次坐在資源教室裡聊天
看到畢業的校友回來問候
想到大一的新生熱情的參與
再想到自己就要離開
我-好-感-傷-啊!

對於自己將要進入職場
投入大賣場的行業
自己其實抱著許多的不安
這是一個新的環境
而我是個喜歡待在自己舒適圈的人
但還是得走
所以必須說服自己放膽的去

至少大賣場的工作
我是經驗過的
我有辦法預期會出現什麼狀況
我也會盡量讓自己儘快的去適應
宣告自己要從頭開始
我的目標就是訂在管理階級
也許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去學習
適應這個環境
讓自己有能力去接任主管的位子

一切的一切
許多的不確定還是讓我害怕
但是主對我說
不要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對我說 不要怕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