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快樂的走吧!
不要再說一些會讓我捨不得的話了……

今年九月份的期初迎新之後
我發現自己從外在的許多肯定中
得到了相當大的能量
這些能量大到足以供應我正向的力量
使自己成為一個自信積極的人
而且還有剩餘的力氣
可以把這些正向的能量分給別人

這學期真的瘋狂過好多事情
人說資源教室永遠有忙不完的活動
就是從我開始的
在迎新之後揪了好幾個團
push了好多活動
愈來愈欲罷不能
丁媽說我真的要戒掉辦活動的癮了

最近我發現除了自己得到提昇之外
身邊也有許多人慢慢的受到我的影響
而得到正向的力量
之前我說過
覺得自己愈來愈像吳英明教授
這種感覺很好
吳英明教授也就是這樣一個可以「感動」別人的人

無論如何
資源教室年度成果展
真的會是我身上最後一件任務了
我知道我可能沒有辦法親眼看著它完成
可是我會在我還在的時候
盡一切力量去push這件工作

已經忘記最早是回覆什麼樣的內容
只是記得是在facebook資源教室的留言中回覆
要為之庭老師、朝胤和圖遠在西灣藝廊辦一個成果展
後來知道圖書館三樓有中山先生的特展
發現那個場地其實比較適合
接著發現把成果展的展出類別擴大的話
會有更多的人可以參與

於是我們打算收照片
偉豪、秋慧和安良可以加入了
我們打算收手工藝品
曉慧還有媛甯學姊可以加入了
我們要收書法
永松可以加入了
我們要收文學創作
我可以加入,秋馨學妹也可以一起加入了

於是就這樣
以藝術創作為主的資源教室年度成果展
就這樣開始籌備了
在這過程中真正料想不到的是
有許多人的藝術天份被我們發掘出來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媛甯學姊會彩繪木器
永松會寫書法
我相信還有更多人有作品可以加入我們
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到
今天聽之庭老師說雨沛學妹也有作品可以交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於是真的
一切都有了意義
這樣也就值得了
我真心的希望
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希望的
舉辦這樣一個成果展其實還有兩個從未說明過的目的

一個是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活動的成功舉辦
讓學校的長官們肯定兩位老師的努力
而且能夠讓南區大專院校其他資源教室的老師們
知道中山有兩位很厲害的資源教室輔導老師
(丁媽還有之庭老師,妳們要紅了)

另一個目的是希望回應之庭老師在暑假時曾經提過的
讓資源教室朝社團的方向發展
資源教室如果要朝社團的方向發展
就一定要有足夠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而這次籌備成果展的過程是一次的機會
讓資源教室全員真正能夠參與其中
完成這樣的一件工作
為之後資源教室朝社團方向發展奠定基礎

如果真的能夠這樣
我想我也就功德圓滿了

只是我必須離開了
這是殘酷的事實
沒有辦法陪大家到最後
這是註定的
只是如果大家認為我的精神足以影響你們
能夠激起大家的熱情投入其中
這樣我也就可以放心的離開了

功成不必在我
這是對我現在情況的最佳寫照
成果展不是為我而辦的
而是為每一個努力付出
努力經營資源教室的老師或學生們
能夠趁著這個機會把資源教室介紹給大眾
讓從來不知道有資源教室這個單位的人可以了解我們
知道我們是怎樣的一群人
我們其實有著怎樣強大的能量
可以透過藝術創作展現我們生命的光彩

所以也就讓我放心的離開吧
我相信成果展一定會成功
我相信懷抱著熱情的各位一定能夠成功的推動
在這過程中我能夠許下這樣的願景
接著期待大家的完成
這樣我的犧牲(大誤)
這樣我的付出
就已經得到回報了

之庭老師、丁媽還有偉豪
妳(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