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四點才睡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早起之後發現精神也很好
於是就開始了今天一整天的生活

我的腦子裡還在回想著昨天的一切
回想著昨天在「聽見未來,夢想一百」音樂會現場的感動
我想生活中的喜悅
其實就是來自於類似這樣的場合吧

最近這些日子
我發現不管在資源教室還是在高市交
我體內潛藏的「瘋狂」的因子被激發出來了
從前的我
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這個人好安靜喔!怎麼都不說話?看起來好嚴肅喔,也都不會笑。」
現在的我則是「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昨天在現場近距離的見到許多藝人
也和高市交的行政人員玩了起來
當藝人走過的時候
一起喊口號列隊歡迎
我們遇到了哈林、蕭雅軒還有張惠妹
剛開始還在討論等下藝人經過的時候
要準備什麼口號
結果還在討論的時候哈林就忽然走了出來
大家反應不及
零零星星的喊著加油

類似這樣的橋段
在昨天不斷上演著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
想要真正投入職場的生活
真正想要讓自己
迎接未來生命中每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等待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我才會真正告別學校的生活
可是我現在就真的很想要工作
想要把自己所有的熱情投入其中
每個人都應該要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
是那種你會選擇把所有熱情的投入其中的工作
唯有這樣
你才能夠完全的成就自己的人生
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才能

我真的很期待
未來的我
會是在什麼樣的舞臺上
展現自己的才能
迎接什麼樣光榮的場合
我會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我人生的意義也可以因此而達成

期許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