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變得更加成熟後的自己,因為反映出來的是一種生命的智慧」

最近我愈來愈喜歡自已了

同時間我也認同丁媽所說的
「把遇到的每一件人、事、物,都當作是主給我們學習的機會,等到和它的關係消失了,表示我們也從中得到學習和成長。」

處在延畢的這一個學期
可以說是讓自己跳出了人生的時間軸
讓自己在旁靜靜的觀看
過去還有未來的路

升上大四到現在
真正是我變化最多的一年
在各方面
當我願意無視自己本身的限制
大膽的去「死一死」之後
看待任何事情
都到達了我從未到過的眼界

我能說我還是會怕女孩子
書還是讀得不夠好
遇到事情還是會有壓力
一樣喜歡找事情來作但每次都讓自己忙到看起來快發瘋了
可是我有勇氣了

真正要謝謝很多人
在我最重要的
轉變最大的這一年
能夠陪在我身邊幫助我成長
讓我能夠像現在這樣
有足夠成熟的心理
來看待生活中每一個際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成熟 時間軸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