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多小事情
就隨便來談一談吧
簡單講個四件小事

一、拿到sogo禮券的今天
我又很開心的跑去sogo的金石堂買書了
買了兩本新書之後
又想到我昨天才去圖書館借了《經濟學原理》
還有《財務管理》兩本書
我的書單已經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二、前幾天晚上本來要去吃宵夜
卻在打算停車的時候發現中文所也在那裡
心情瞬時間「賭爛」起來
於是發動機車調頭就走
那樣的心情一直影響到今天

三、新學期就要開始了
我卻一直想著以後的事情
最近朋友被拉去人事室面試
心裡想著的是好險我還沒有畢業
不然被推薦的會是我
其實是我的話也不會想留在中山
不是待遇和薪水的問題
而是我想要試探自己的能力
想要從社會最低層、最卑微的工作做起
一路往上爬

四、買股票賠了一些錢(帳面上)
算到現在我投資除了定存幾乎沒有賺過
(定存要賠也真的很難)
認賠出場的金額我向來都當作學費
只是讓我更了解這個投資工作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心痛的
可是年底將近
離十八萬的還款期限也愈近
一直都在為錢煩惱
也只能把一切交給上帝了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