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辦理迎新籌備活動中的一點小心得

「創意不是無中生有,而是在既有的事實上加以變化而成。」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我會有需要激發創意的一天
可是這一次在迎新活動的籌備過程中
我發掘出了我無限的潛能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一個有創意的人
要我想出一個活動來
本來以為不會那麼順利
可是在散步的過程中
慢慢的從一些回憶當中聯想出一些新的東西出來
從我過往參與活動的經驗裡
接觸到的一些東西
設計出新的活動

所以上學期化學系期末晚會的「中山金頭腦」
被我拿來用了啊
鹿橋《未央歌》裡
一行人在火車上打發時間玩的故事接龍
也讓我拿來用了啊
其實會想到故事接龍
主要是來自於想到之前去黑川堂吃飯時
有一位學姊抽撲克牌惹出的趣事
那時候我是想
一定要設計一個和抽牌有關的活動
所以就想出了這個改良過後的「指定故事接龍」

諸如此類
過去碰觸到的一些東西
都成為我創意的基礎
甚至當今天一定要為活動想出一個名稱時
不知道為什麼跳出了「星光夜語」這個名稱
記得這可是教會裡辦活動使用過的一個活動名稱
也就這樣拿來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龍 創意 活動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