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在轉眼之間
就已經過了一個月
在暑假前就頂定的計畫
稍微的作了些更動之後
現在的我
已經習慣規律的生活

生活的重心
只有工讀、運動、讀書、大客車
簡單的四個活動
就可說盡我每一天的生活
只是這樣的生活當中
真正感受到了一些孤獨

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作事
在內心裡其實起了想要人陪的念頭
我很規律的在過日子
可是生活中少了與人接觸的機會
總是覺得少了一種生命的流動

這種感覺不能說是寂寞
只能說是孤獨
就像現在在運動過後
回到房間、書桌前
聽著音樂打著文章一樣
有一種
想要和人互動的感覺
就只是這樣的簡單

記得那時候和小玫瑰談到的
如果一天扣掉買東西的機會
我可能一天不會說超過十句話
總覺得這樣下去
我會生病的
所以
有沒有人要找我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