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整個人的心就像飛掉了一樣
完全讀不下書
滿心期待著自己明年畢業之後
要求職的事情

今天因為想到
特別上了104
把我過去的履歷更新一下
而且認真的寫了一下自傳
準備明年的蓄勢待發
準備正式踏入職場後
迎接全新的自己

看著過去填寫的
自己歷任的各項工作
預想自己在出社會時
想要把這些工作帶給自己的磨練
全部忘記
我想要讓自己像張白紙一樣

新鮮人就應該要有新鮮人的樣子
一切表現的太過老練
反而給人不好的印象
太過成熟的動作
會引起別人的反感
我是這樣想的

過去許多工讀的經歷
讓我變得「油條」了
很多事情上面
沒有新鮮人的懵懂無知
對於一些事情上的環節
都有過人的理解
這些對我來說
不會是未來踏入職場的優勢

所以我希望
未來真正出社會之後
就讓自己脫去過往的那些經歷
不要讓那些經驗成為自己「油條」
過度老練的原因
影響了同事對我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