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想要找機會好好訴說
我搬新家的心情
只是一開始還在適應新環境
所以也就作罷了
現在深夜睡不著覺
在電腦前面搜尋著資訊
事情剛告一個段落
就順著心情來打一下文章吧

搬家有一種苦
那種苦是說不出來的
一種無所依靠的苦
當我搬著一堆東西進進出出的時候
這種感覺愈是深刻

在正式搬家的前幾天就採用了「化整為零」大法
把不重要的書籍先寄放在別處
等到之後再慢慢的搬
這些不重要的書籍
也是我最苦的來源

那樣的心情我不想細說
就直接跳到搬家後吧
適應了新環境之後
就是要有新的目標
於是一切都準備開始了
all new all start

我把這個新家當成我隱居的地方
在這裡讀書
而且是拼命的讀書
這裡的環境蠻適合的
雖然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夠用的書櫃
只是寬大的書桌
的確可以擺放許多文具和雜物
我很喜歡我的書桌

搬入新家的喜悅是難以抑止的
也因此更開始的幾天我打電話給我的家人
甚至希望她們能夠抽空過來參觀
事實上
我發現我很想要帶人過來看看
就好像親自買了第一間房子一樣
這裡
會是我未來一年的家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