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中文所的恨意又再度浮現
久久不能消去
我想是因為極大的反差造成的吧

女孩子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死穴
所以會流傳著
「要殺死中國魂最好的方法,就是丟一個女孩子給他。」
只要有女孩子在我身邊
她不用刻意的作些什麼
就會讓我「混亂」
然後就開始「無能化」

當我成長的愈多
從外界得到的肯定、讚許不斷的累積
自己的自信心也不斷的提升
和中文所之間的事情
就成為對我而言一個很大的污點了
這個污點來自於
「中國魂看起來那麼不錯的一個人,為什麼會在這種事情上跌倒。」

我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評價
當別人對我正面的印象加深時
我會更加的無法接受
我在女孩子的事情上是這樣的無能
這實在是一個令我感到可恥的弱點
也因此加深了我對她的痛恨
因為她讓我這個弱點曝露了出來

今天早上的五樓中庭
那樣的環境讓我想逃
因為類似的經驗我曾經有過
在那樣的氛圍裡
我感受到過往的回憶要被勾起
我就將要陷入當年的情緒裡
於是我只有拼命的按著向下的電梯按扭

只是我還是又回想起了
回想到國中那個時候
和傳說中的國中女生之間的種種
想到和她面對面的起了爭執的那一刻
我退卻了
退卻的像我父親
那時候我第一次認知到我就和我父親一樣軟弱

於是又回到了現實
又回到了中文所的身上
幻想著會不會在中山和她有類似的場景
但我無力再去想了
我無力去承受這樣的衝擊
現在的我既無力也不想去面對她
她只會讓我壓抑許久的憤怒
又再度湧起而已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