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用一輩子的力量來恨一個人,可是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原諒她。」

丁媽的存在是很奇妙的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她在我幾乎心灰意冷
要脫離以往聚會的教會時
成為我和那個教會的一個聯結
讓我似乎脫離不了

最近幾次和她談話
話題自然的帶到基督上
雖然只是幾句簡單的話語帶過
但是聽到了熟悉的用語
還是會有一種回到生命裡的感覺

不禁回想剛受浸的我是怎樣的情形
我對主裡的一切感到「新鮮」
並且樂於品嘗這樣的新鮮
得到了一種新的能量
得到了一種新的生命

我忽然意識到
剛開始預期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在我決定要搬入弟兄之家
過我完完全全的教會生活時
卻意外的因為一個姊妹
因為決心阻斷和她所有的聯結
我所預想好的生活
完完全全被破壞了

出現了所謂的「不在她出現的場合裡出現」這個決定
於是聚會愈來愈少
就算真的參加聚會
心裡一種憤怒的能量
卻又阻斷了我和神的聯結
我真的沒有能力原諒她

就算到現在
我仍清楚的記得她對我開的每一鎗
砍的每一刀
傷口還是如此的新鮮
讓我無力去寬恕
只能讓自己被強烈的憤怒所填滿了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求祢祝福,我的痛苦我知道你都能理解,我憤怒的能量到現在仍無法化解,我不想要用一輩子的力量來恨一個人,我卻又無法無視自己內心強烈的憤怒的跳動,如果這樣的仇恨能夠交託與祢,求祢替我分擔,讓我的思緒在將來的每一刻想起她時,能夠被平靜所充滿,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 能量 聚會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