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魂晝寢,何樹環老師曰:「……」
其實他根本不會說什麼……

最近這兩三個星期
因為習慣熬夜看書的關係
常常隔天早上都在睡覺
而且通常一睡就是睡一上午的課
過程完全沒有清醒的時候

教過中國魂的老師都知道
我從以前(大約國中的時候)到現在
都有上課睡覺的習慣
以前可以說是藥物的副作用
只是自從換了藥之後
到底是不是因為藥物的關係
其實我自己也難以發覺

今天睡了「一整天」
沒有錯
是一個整天
在白天最美好的時光
我竟然都在睡覺

早上睡掉訓詁學就不用說了
雖然已經習慣在何樹環老師的課上錄音
可是今天上課老師難得寫了一堆筆記
我竟然一個字都沒有抄到
對於課程的內容根本不記得講過些什麼
枉費我號稱最喜歡他的課
老師我對不起你啊~~~

中午的時候
因為一個人不好意思在宿舍開冷氣
所以就跑到資源教室去
中午就睡在那裡到了兩點多被叫去參加活動
在昏睡的情況中
我深刻的體認到「彌留」是怎樣的一個狀態
可以感覺到身邊有哪些人進來
哪些人出去
可是完全無法作出反應

參加完活動回來之後
精神算是比較好了
隨意的用著電腦
接著閉上眼睛沉思
構思我的文章
然後就……下班時間到了……

到元福樓吃完晚餐後
原本想直接到圖書館去
只是忽然想到影印的東西忘了拿
於是又回到資源教室
想想時間還早
就又躺在沙發上休息
本來只想躺半個小時
誰知道醒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

最後到了晚上的現在
發現自己精神又變得比白天好
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有點像是標準的壓力過大的反應
可是要說現在唯一的壓力來源
可能就是訓詁學的作業吧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