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四
所以我不知怎麼地很想妳

中午在拿粽子的時候
老師問我說要不要素食的
當時我想到妳
想到中午的妳會出現在行政大樓的一樓
想要很開心的拿著粽子去找妳
給妳一粒粽子吃

光是這樣的想像
其實就很開心了

從上次妳回覆我的留言到現在
也有半個月了
在半個月之前的半個月
妳學會了隱藏facebook的上線資訊
所以我也就找不到妳了
於是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疏離
對妳的感情似乎也淡了

但還是會很開心啊
在星期四的時候想像妳會來聚會
然後妳在樓下
我在樓上
想像著現在的妳是在唱詩還是讀經
和別人說著什麼樣的話
聊什麼樣的內容
然後時間到了
又有人把妳平平安安的送上山去

是啊
因為今天是星期四
所以才會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