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會
想要把握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可能從今以後
我的眼中只有女同事
不會有女朋友了

這陣子
或者說這些年
要說自己是一個學生
自己都會很疑惑
就某種意義來講
我比較像是大學部的在職專班
因為我花在工作上的精力
比花在讀書上還多

常常因為工作的需要
會和異性共事
那我又是如何看待
我的女同事呢
中國魂是一個工作狂
這點大家都同意
中國魂工作的時候
會六親不認
這點大家也都同意
女同事對我而言
會是我照顧的對象
而絕對不會是我交往的對象

我很習慣
在工作的時候帶上面具
有的時候
看起來很嚴肅
不苟言笑
習慣的人當然知道
所以也都不會當一回事
這樣的表情
其實是我的保護色吧

其實不管是誰
和我一起工作的人
我都是抱持著「照顧」的心情
大部分和我一起工作的人
都是女孩子
我也往往是用「照顧」女孩子的心情
來看待我的女同事
在此前提之下
我是不可能和我的女同事發展感情的
因為我所謂的照顧
一直都像是上對下的照顧

所以也許
在我預期將要真正步入職場的那一刻
對於愛情
我是更加的想要把握住機會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