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校務評鑑之後
我就可以卸下我一身的裝備
安心的養老了
沒有想到
昨天因為不知道誰的推薦
我又要去畢業典禮幫忙了

於是中國魂
再度披掛上陣
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的戰役
之後能夠讓我安心的養老

這會是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在中山
從大二以來
從進入行政大樓以來
「歷任」各單位工讀生
「歷經」校內大大小小各重要會議
是人都知道也都戲稱
行政大樓從一樓門口守衛
到七樓校長室秘書都認識我了

可是
又是i hope, i pray 吧
對於身邊的人、事、物以及之間的際遇
充滿了感謝和祝福
所以我很高興
特別是今天遇到了學姊

所以說
我現在真的希望
5/20的上臺報告還有送舊大會
可以平安渡過
接下來的「畢業典禮之國魂再舞」
能夠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然後再畢業之前
也能夠和中文所……

放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