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現在的心境是很複雜的……

「每一天的生活,就是不斷的修行,我期待著有一天,自己能夠成為自己都讚嘆的那種人,為此,我把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當作磨難和試驗。給S。」

深夜
讓我想起一些人
還有很多事

在遇到S之前
我不會想到我有今天
因著她的關係
讓我「接連過了好幾關」
發現自己不斷的改變
突破原本的困境
慢慢的表現出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前幾天
發現自己終於突破了對中文所的心結
可以以平常心來看待和她之間的事情
內心是一種平靜和祥和

是學姊讓我想到她
因為將來可能會發生的「同時出現」
讓我想到她
只是我想妳一樣也很深

「我可以在想妳的時候打電話給妳嗎?」

只怕這樣的話一說出口
我就被刪帳號了XD

現在的心情
很愉悅
因為學姊
因為S
因為心境高過和中文所的事情
感受到包容之後的豁達
還有的就是
對於未來人生的種種期許和盼望吧

未來
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到學姊
想到了她那篇未入圍的散文內容

我們
都期待著作自己想要作的事情
以及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能夠相遇
發現彼此有著類似的心願

在這條路上
我是否能陪妳一起走

這樣的邀約太過長久
妳會需要考慮吧

我很愛妳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