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
身邊可以有諮詢的人
可以有指引我的長輩
當我覺得自己還很嫩
自己還很弱的時候
比較德高望重的人就不舉例了
至少在學校
有俐月老師,有吉琳大哥在
每一次都會讓我感受到
「尚裕!加油,好嗎!」

上個學期開始
我變成了像小孩子一樣
上大學以來
根本不會打電話回家的我
那個時候
常常一點小事情就打電話回家
「我這個月賺了多少……
我又找到哪一份兼職的工作……
台積電發了______的生日禮券給我
我現在要去看電影散心……」

我當然還很嫩啊!
所謂的社會險惡
人心的險惡
我還沒完全經歷過
只是
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做人很難
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發現和別人相處
是那麼有難度的事情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
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承認自己的無力
承認自己並非無所不能
適時的放下自己的執著
也會是一種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