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魂是一個變態……

「你要說的話都說完了嗎?……」
這樣的暗示
算是明顯嗎?
我喜歡妳
可是我還沒有那麼喜歡妳
到需要開口提交往的地步

中國魂是一個變態
標準的工作狂
為了工作
可以犧性掉自己在情感上面的衝動
所以總是壓抑自己
總是拿出嚴肅的表情來
語氣冷漠的指點這
指點那的

拿出手指頭一算
讓自己病情再度發作
有很多很多因素
發現其中最大宗
竟然是身邊的五個女孩子……

我終於意識到
為什麼自己喜歡搞自閉了
和人與人之間愈來愈多的互動
當對方和自己有所牽連
就會覺得
有一些該作的事情
所以我在想什麼?

在S出發回高雄當天的凌晨
傳了簡訊約她出來吃飯
整個飯局氣氛非常的怪異
兩個月前和兩個月後
想要約她出來的想法沒有變過
只是想要談論的話題和氣氛
竟然會差距那麼大
沒有nu skin
就不是朋友了嗎?

在更晚上因著一時的勇氣(衝動?)
約了A出來
四年前沒有解釋的誤會
在那個晚上一一的解開了
「你要說的話都說完了嗎?」
是啊
就這樣

到底工作
真的能夠勝遇一切嗎?
同樣身為行副的工讀生
以往只有在工作上會和A交談
今天的氣氛也是
總是覺得自己不帶一點情感
法家眼中標準的領導者吧

只是連帶著會有煩惱
當發現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高於其他人的時候
照顧他人的心
就變成了一種義務(負擔)
所以當我知道W離職的時候
會想說
是不是要約對方出來吃飯
聊一聊
重點是要聊些什麼呢?
總是該以學長的身份關心一下吧
我這樣想

那誰來關心我呢?
在兩天之內連續三次遇到L
遇到她之後我知道我輸了
生她的氣的我根本就是一個白痴
她根本就沒有因此而……
該怎麼說
她根本不了解我為什麼生氣吧
就算我在信裡面寫的再明白
她慣常的熱情(其實已經變本加厲了)
還是不斷的出現

於是又作夢了吧
幻想著約她出來聊天
幻想著
不知道會把事情帶到那個方向
當然只是幻想
她如果真的會被我約出來
我就切_________

包含著這許多的混亂與不安
難以抑止的騷擾了M
其實我不應該去敲她MSN的
之後我想
我不想讓她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知道我現在的情況
從我混亂及失序的言詞
意外的去影響到她

我一直都只想
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她面前
而不願意讓她看到我最糟糕的一面
甚至是因為自己疾病的發作
開始出現的種種混亂的言語和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