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說原諒一個人
真的那麼辛苦嗎?

身為中文所的學生
會出沒在文學院是很正常的
會在那裡遇到她
也因此是很正常的

當她知道一切之後
終於學會
忽略了我的存在
而我也只是用眼角的餘光在注意她
在她轉身之前的OS
我無法去推測

好累喔
這樣子仇恨一個人
隨時都在警戒著
當她出現在我周圍的時候
我無法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和平的和對方相處
卻又為著
每一次偶然相遇時的
冷漠無情
感到良心不安

原諒
真的很難
我多麼希望我趕快到了四、五十歲
在那個時候經過許許多多的人生歷練
再回過頭來看現在這樣的情形時
會是一笑置之
了解這只是無意義的鬧脾氣
我的肚量會高過這樣的嫌隙
只是現在
還要再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