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天
今年就要過去了
今年從年初開始
就不斷的再想
希望今年快點過去
我曾經大張旗鼓的對別人講
今年我不碰女色
因為我今年犯太歲
(肖虎是正沖)

要說為什麼
其實不就是因為中文所的關係
今年的年初
我在南投
先是寫了〈日月潭〉這一篇文章
接著又再〈相思苦〉裡寫下了
「心裡頭,妳的身影不斷刻劃加深,緩慢且長……」

我已經不想去探討
到底是情、是愛
還是其他什麼莫名其妙的感情了
只是說
原來就只是單純的思念一個人
就可以讓自己那麼痛苦了

我很想她
真的很想
儘管這中間又經過許多內心的衝突與掙扎
但我必須承認的是
我很想她
如果要把我對她的感情莘取出來
簡單來講
就是思念吧

思念著她的面容
思念著她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思念著她的一舉一動
思念著她又再我面前展現她的粗線條
思念著她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叫著我的名字

只是
為什麼難以去接受呢?
如果她不是教會中的姊妹
也許今天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吧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結論
我可以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放膽的去和她互動
也許傷害對方
也許被傷害
但這才是人生
這才是生活

可是現實中
感覺問題否決掉了一切的方案
我無法想像遞一張紙條過去
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之下轉到年長的弟兄手上
有人跑來和我「開導」這、「開導」那的
我的感覺會很不好
與其面對這樣的結果
那不如什麼都不要作就好了

問題是
我到現在才知道壓抑自己的難受

一切都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吧
隨著新年而來的怪獸
在新的一年裡會消失
新的一年有新的運勢
一切就只能等待
屬於我能掌握的潮流
好好的趁勢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