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累
很早就睡了
睡覺的時候作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境在我中途醒來又睡著之後
可以繼續下去
我也很久沒有作那麼清醒的夢
使我可以在醒來之後
仍然記得夢的內容

夢中的場景是在一個學校
我在這個學校的大樓裡爬著樓梯上上下下
每到一個樓層就會遇到一些事情
比如在A樓層遇到計算機組織學的老師
他正在計算我們的期末成績

在B樓層又是遇到兩個不知道那個單位的工讀生
(總之夢中知道對方的身份是工讀生)
然後我就坐在樓梯上和她們聊了起來
至於到底聊了些什麼
其實也記不清楚了

我在頂樓遇到強盜(囧)
他們控制了整個樓層
我被迫交出我身上的財產
還有金戒指
才能平安的離開這個樓層
我相信這個夢在預言著我將要破財= =

上述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C樓層遇到中文所
記得場景是她要和我討論什麼東西
所以她就走過來
靠在我身邊
拿她手上的資料和我一起看
我很討厭這樣的距離
所以我稍微往旁邊閃了
可是正如現實中的她一樣
夢中的她神經是同樣的大條
她沒有看出我刻意躲開她
於是又向我靠近了一些
夢中的我於是向她敷衍了幾句
逃開這個樓層

所以到底是怎樣複雜的感情呢

離開那麼久
連她長得是圓是扁
也早已沒有印象了
只是在這樣的時刻
又出現在我的夢中
這意味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