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這學期的最後一科考試
不如就來打打心得吧

話說
和中國魂同系那麼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考試的時候紙用很兇
挾帶著「快筆國魂」的封號
每一次考試卷發下來
我總是振筆疾書
然後第一個舉手
「老師,我紙不夠。」

不但寫字速度快
而且回答問題時廢話非常多
別人寫一張考卷可以回答完的問題
我需要寫三張
今天分析化學考試時
老師說先拿一張紙
我心裡的os是
「拜託,我都兩張起跳的好不好。」

那到底寫考卷可以寫到什麼程度呢?
記得某年某月的某科考試
我用了六張答案紙
(老師對不起,你一定改很久吧)
可是就我看來
你不覺得把字寫得大大的
圖畫的大大的
三不五時舉個手
「老師,再一張紙。」
是一種很有快感的活動嗎?

而且關於紙不夠的傳說
由來已經很久了
記得大學學測的時候
國文科考試
看到非選擇題的作文題目時
我太有興趣了
於是就寫寫寫
寫到最後剩下最後兩行空白
心裡想著(疑?)
就舉手了

「老師,我紙不夠!」

然後兩個監考人員就開始慌張了
互相討論了一下之後
跑去找試場的監試主任討論
後來跟我講說
「一個人只有一張答案卷,你趕快結尾吧!」
當時我的os是:「不是說『文長不限』嗎?那有不給人家寫的。」
於是我就草草的作了個結尾









P.S.我承認我當時是來亂的,我作文根本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