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還有夢想,我就不會老。」

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過去的一年
我很珍惜整個上半年
也很感恩整個下半年
在不同的「主題」上
讓我有勇氣去真實的面對自己

上半年的主題是婚姻
下半年的主題是轉變
因為上半年的「婚姻」
讓我決定了自己真正要走的方向
因為下半年的「轉變」
讓我可以有一個嶄新的心情
去面對新的一年

我的夢想是什麼?

在認識了新的人
有了新的交流之後
有了新的想法
新的心情
在經過這些
忽然在自己內心深處
打下了深深的根基
「總有想要作的事情吧!」

當我發現到
有一些人堅持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仍持續下去
最後才有現在的成就
我對於自己的甘於安逸
和心猿意馬
感到可笑
就是這樣的感嘆
才會覺得自己不再年輕吧

要找尋自己的夢想啊!
當你找到
並且堅持下去
編織夢想並且完成的過程
是會讓人熱血沸騰的
我為此感到雀躍

所以就去吧
面對自己的夢想
享受追求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