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決定放棄了
不再去猶疑不定
煩惱說該進該退
現在已經決定了
我會好好的守護著她
而不再去多想
可能發生些什麼

原來我沒有那麼愛她
所以我從來都不敢跨出那一步
這兩天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生》
在看這本書之前
想到了張國立的《17歲,爽!》
看完「那些年」之後
自然而然的翻了一下「17歲」
想要從同類型的故事中
找到一些共同的心情

當然我這篇不是讀書心得
兩本書的內容
都會讓人自然而然回憶起過去喜歡過的女生
張國立說的
17歲時候的愛情最單純,沒有什麼雜質
不用去煩惱要不要結婚、買房子一起住之類有的沒有的事情
所以那才叫作愛情

因為是那樣的愛情
所以會讓人奮不顧身
不顧一切的去追求
我也的確會為了女孩子
不顧一切的
燃燒自己的生命去追求愛情
可是現在呢

我暗戀的對象是一個好女孩
我心目中一個理想的結婚對象
想要牽著她的手共渡一生
只是這樣的愛情
太過功利
如何能夠不管天長地久的
純粹愛一個人
愛得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
粉身碎骨!

現在的我有所保留了
所以止步不前
在想要前進的時候會有一股阻力和我抗衡
那是我人生所追求的理想
我所追求的理想的生活
而那樣的生活
是不允許我有家庭
有另一半的負擔存在
所以我不敢了
不要了
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