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十歲之後
每年的生日
就是待在房間裡
看著自己過去一年裡在部落格寫的文章
沉澱自己的心情
思考未來

今年本來不想寫的
因為沒有特別想寫的事情
也可以說
值得寫的事情已經寫到爛掉了
我所謂寫到爛掉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從今年年初以來
因著教會的姊妹所引起的
一連串關於婚姻的困擾

這件事情已經講到爛掉了
所以也不想多談
有興趣的自己去魂之領域爬文
可是還是有一些值得寫的事情
值得寫的東西

我想不外乎是愛情吧
雖然只是單方面的表示好感
可是
目前還不用對方回應什麼
承諾什麼
那只會帶給對方困擾
所以我還在等待
也許等待沒有結果
但是每次心裡想起時
必定是甜甜的

此外還有什麼?
遇上S也是一個值得提的事情
我在這學期認識她
因著她正在努力學習許多事情
因著她拓展了我很多的知識、想法
認識了我從來沒有進入過的領域
因著她去看九把刀的書

然後又因為九把刀的書
在此時此刻
忽然覺得自己又有辦法寫了
有辦法繼續下去創作
甚至可以說
我創作的慾望被燃燒起來了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很神奇不是嗎?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是hope和pray
是因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成長的軌跡
是如此動人的真實
因此我祈許我的生活
想要認真的對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件人、事、物
心裡存著讚嘆和感恩
最後終於說出一句活著真好
遇到妳真好
今天天氣真好(這句是廢話)

最後不得不提的
就是我生病了
而且病得很重
在短時間之內看了西醫、中醫各一次
然後今天下午竟然又發燒了(崩潰)
生病的原因其實自己很清楚
認識中國魂的人就知道了
也就不明說
市上有這樣的傳言
「要殺死一個大學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拔掉他的網路線;
要殺死中國魂最好的方法,就是丟一個_____給他。」(空格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