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一開始進入行政大樓工讀
到現在已經是大四了
隨著年級線的增加
待在行政大樓的時間也跟著增加
現在在學校的時間裡
有一半在上課
一半在工讀
所以我會說
我是「在職專班」

這幾年在行政大樓的各處室遊走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情形
只是現在讓我忽然想到
接著從床上爬起來打這篇文章的事情
是我非常感慨的

中國魂是一個自閉的人
只希望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不喜歡有太大的變動
所以會懷念國、高中的生活
三年的時間
遇到的就會是那些人
畢業之後再回去
也會看到那些人

只是這些年在行政大樓
讓我覺得說
原來「人員異動」是很正常的
可是我是很重感情的人啊
平常見面的人
不管有沒有交集
關係是深是淺
忽然之間因為「個人生涯規劃」就不見了
都是會讓我感嘆一陣子啊

我喜歡的是那種熟悉的感覺
一進某某處室
看到的就會是那幾位職員
習慣的打招呼
習慣這樣的人情味
但是
行政大樓的人員異動之快
讓我根本就來不及習慣
於是又有人離開了

特別是這兩年裡
感覺變動的愈來愈快且頻繁
會不會下個星期一進到某個處室
又有誰不見了呢?
不知道
只是啊
習慣真的就是一種感情
當我習慣了和一個人相處
我對對方就有所謂的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