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選舉要到了
大家都在比誰比較會裝
在這個猛(拼命)假(假裝)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想起了電影錳鉀裡面的橋段

原來版本
陳漢典:你這樣作,要怎麼向我堂哥交代
阮經天:我為什麼要對文謙交代,我是廟口的,我不是後壁厝的,你頭腦壞了嗎?

改版:
黃X順:你這樣作,要怎麼向我們黨主席交代(指幫楊X興站台)
宋X瑜:我為什麼要對X九交代,我是親X黨的,我不是國X黨的,你頭腦壞了嗎?

==================
在學校的話
則是會有這樣的對話

改版二:
中文甲:你這樣作,要怎麼向我們系主任交代(指翹學術研討會)
中國魂:我為什麼要對X松交代,我是化X系的,我不是中X系的,你頭腦壞了嗎?

=============================================
真的選舉要到了
我也會愈來的愈瘋政治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