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會到自己可以那麼忙
直到把自己搞死的程度
在繁忙中也體認到一件事
深深的體認到這就是人生
而隨著忙亂的程度增加
也證實了我們正不斷的在成長
最終踏入了社會
體驗社會的繁忙

但這畢竟是種樂趣
不論是在課業、事業或自己的休閒嗜好上
星期一的晚上忙碌到凌晨四點
從回到宿舍後就只是在電腦前面寫稿和修稿
然後一個晚上在四個部落格更新了五篇文章
以及感嘆自己終於有作品參加明年的西灣文學獎
接著期待明年的決選會議上
可以被評審罵個一兩句
類似「這篇文章寫得亂七八槽的,這個作者根本不會寫文章」這樣

(寫作是我最快樂的事
在完成一篇文章時總是能夠讓我感到快樂和欣慰)

星期二一整天又是一個挑戰
下午因著校務評鑑的事情忙得昏頭轉向
也見識到了行政大樓唱空城的景況
拖著一身的疲勞去上晚上吳教授的管理學
那個時候的我已經累垮了
上課前吳教授來和我聊了幾句
感到他最關心我的一句話是
「有沒有繼續去聚會」
我才知道一個正確的基督徒應該有什麼樣的榜樣
在各樣的環境之下不要忘記主的恩典

回到宿舍之後
拿了本書到床上看
課業的繁重讓我全天侯帶著幾本書
抽到空就是看書
不然我會有永遠讀不完的書
只是真的太累太累
不小心睡過了頭到三點
下床開電腦之後
又是面臨幾則離線訊息的追殺
真的很難再有
悠閒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