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廢話
反正難得有空
就多說些東西

昨天跑去旁聽了吳英明教授的管理學
為的是尋找一個我失去了但是很重要的東西
而這個東西是我曾經在他的課堂上得到過的
要勉強形容的話
我尋找的是一種感動

也的確我得到了
從內到外
得到一種「繼續下去」的力量
發現到自己的價值
看到了自己的遠景和目標
也確立了一些
還蠻長期間困擾我的一件事情
包括婚姻和愛情

曾經在設想的情況下發飆過
對於教會的種種規範深感不滿
於是留下很激烈的言詞
:「誰要我娶教會中的姊妹,我就死給誰看。」
但是這樣的誓言
如果遇到吳教授來對我說
:「國魂啊!我認識一個不錯的女孩子(很有可能是姊妹),我介紹你們認識。」
明明知道他是在給我介紹婚姻的對象
我也只會低著頭說「是!是!是!」
然後試著去認識看看


對我有這樣的權柄

昨天晚上他講的
要「投資婚姻」
沒有父母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婚姻不幸福的
父母有個幸福的婚姻是如此
如果父母的婚姻不幸福
看到子女有個幸福的婚姻對他們來講更重要

我當然有一點被說動的感覺
只是現在的我
已經學會反彈類似這樣的兆頭了
那還不是我要去思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