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的第三篇文章
一樣的原因

開始會去想
「兩個人是如何在一起的?」
我不是主張告白的人
而是自然而然的
和異性之間
關係愈來愈近
事情也就自然而然的發生
就算當時還沒有關係在
在我心裡
也私自認為是在交往了

重點在於
這樣「自然而然的關係愈來愈近」
又是如何達成的呢?
若說一切「憑感覺」
這樣的說法也太難以讓人接受了

中國魂有所謂的雷池
讓一般女子不敢輕易靠近
可是一旦能夠跨越雷池
通常都是關係很深的異性友人
包括「自然而然」
能夠進入我的雷池
除了對方的主動
也在於我的「縱容」

那到底怎樣的人會被我「縱容」?
在於我在對方身上
是不是能夠找到交集的點吧
→也許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在於有沒有交集而決定會不會在一起的
和baritone是這樣
tenor是這樣
y君是這樣
在她們身上
我都可以感受到一些因素
是我願意讓對方進來的
而不是當對方稍微有一些舉動
就引爆地雷把對方炸掉

所以說
這樣的交集
其實很少會遇到
→請爬文〈頻率〉
所以也不能強求
因為我真的強求過
事實也證明不可能

對一個女孩子感到興趣
稍微不經意的找尋到對方的一些資料
私下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
可是到最後
只是笑自己太傻了
符合自己內心標準的女孩子
不是那麼容易找
(這裡所謂的標準不是客觀的好壞,而是自己主觀的判斷)
於是也就放棄了

慢慢的
其實也就愈來愈把心力轉向自己了
自己也知道
那一位真正和自己能夠有交集的女孩子
不會單單的只是被對方吸引
而是對方也會感受到一些些
對自己的好奇與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