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生活
有別於大一、大二的頹廢
最大的差別
就是自己終於習慣早起了

上大學之後
就好像中邪了
通常就是早上幾點的課
就睡到幾點起床
不過通常也有的時候
就是早上幾點的課
還是睡到中午起床(囧)

總而言之
開始習慣早起的生活
現在每天大約都是六點半到七點半之間起床
現在可以和各位分享早起的好處
首先第一點就是
我現在很少翹課了

已往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早上的課就會自然而然的被我無視掉
導致我的到課率實在是……
當然的這個現象到了期中期末就知道後果了

再來就是早上的時光
已經被我拿來妥善運用了
新學期大部分都是十點的課
我卻習慣於在這樣的早晨時間起床
第一點就是可以用來讀書
而且是邊聽著音樂邊讀書
高興的時候
因為室友還沒有起床
我就會跟著音樂唱歌
享受這樣的娛樂

最後且最重要的
就是可以吃到早餐
沒聽錯
是「早餐」喔!
不是太晚吃的早餐
也不是午餐
是早餐

在早起有這麼多的好處之下
大家也一起來推行早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