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
總不能說還在剛開學
不過的確是對於剛開學時
一直擔憂的適應問題
找到了平衡點

終於達到我要的平衡
對於身邊許多的波動曲線
交錯在身上
試圖需找一個正確的波函數
可以使所有的波動呈建設性干涉
合成一個波形
→不要問我在說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總之
就是許許多多
在各方面的情形都得以適應
達到一個最佳的平衡狀態
在課業上、在工讀上、在心境上、在人際上
甚至連中鎗都中到適應
麻木到尋找出一個新的平衡

掌握住這樣的平衡
對於生活週遭的各項事務
不再是被追著打
而是可以一一的去還擊
還有餘力
也為找到了這樣的平衡點
所以現在也可以來說幾句風涼話

星期一才看到有人在忙著寫結預報
心中不禁作此感想
如果我和別人一樣
習慣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天才作
只怕我現在已經不在中山
早就被三二或雙二一了

魂語錄:
「就是因為事情太多
所以才沒有辦法把事情都留在最後一天才作
如果好幾件事情截止日都在同一天
那我不就準備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