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的留言裡
出現很多路人
這是不正常的現象

通常會來到這裡留言的人
都是因為我到訪對方的部落格
對方看到後回訪
對於我部落格的文章覺得有興趣
才會留言

但最近的留言裡
沒有出現pixnet帳號的人有點多
這表示他們不是依循這樣的方式進來的
關於這一點
就蠻值得人探究的
該不會是私底下
又有人把我的部落格網址拿去宣傳吧= =

在這些沒有登入帳號的留言中
又以屬名「路人」、「路人甲」、「路人A」為多數
但依照魂以往的經驗
這些所謂的「路人」
根本就是所謂的假路人
→你分明就是有心來逛我部落格的
裝什麼路人啊!

以往就是會有這樣的情形
那些屬名路人的人
其實都是我認識
或者認識我的人
通常他們留言為了裝作不認識我
才會用一般表示「毫無關係的人」的名稱
路人= =

明明就認識
還裝什麼路人啊!(怒)
照此經驗法則
其實很明顯的就可以知道
路人不是路人
而是認識的人
真正的路人
是不會說自己是路人的
因為也沒有必要刻意強調自己的「路人性」
互相認不認識
從留言當中就可以看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