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大三
也終於到了要研究paper的時候了
這時候有人會問了
我又沒有修書報討論
為什麼要讀paper呢

魂:「我還有中文系~中文系~中文系~~~~」
是的
我還有中文系的課
真正每一次都能感覺得到
難度愈來愈高
這學期老師要我們找期刊論文寫報告
於是乎在我病情好一些之後
就開始流連圖書館了

找paper的過程又是一番心酸史
包括資料庫下載的檔案
要在學校的電腦才能看
又或者是在學校下載paper不用錢
在家裡連線下載一份期刊
還要繳四、五十塊
→說到這裡你們應該好好善用圖書館的資料啊!(淚指)

總之
在我找到、下載、列印完之後
頭大的情形仍沒有改善
散布在五份期刊論文
加起來一百多頁的內容
讀起來就開始頭痛
讀paper就會頭痛
只怕這和英文、中文、簡體中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你讀得懂句子
卻完全無法理解句子再傳達什麼

總之
會有一段難熬的日子
就好比剛上大學看原文書的時候一樣
現在對於paper
就好像當年純情天真的大一新生
受到原文書的摧殘一樣
現在就繼續接受paper的摧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