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我只要遇到比較主動的女孩子
整個人就會招架不住
如果遇到非常外向、敞開的女生
常常主動向我打招呼、攀談
我整個人就會受到影響

我所謂的雷池啊

從開學以來
就開始在躲教會裡面的姊妹
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只能說是因為某個中文所的姊妹的緣故
變得只要一有弟兄姊妹在一起的聚會
就整個人很想逃
當然的也逃了一陣子
只是感覺「中鎗」的機率還是蠻高的

何必對我那麼親切有禮呢?
星期三從文學院下山的時候
大老遠的就看到她
她也隔大老遠的就對我打招呼:「尚裕弟兄!」
「阿們!感謝主」
心中想著的是
用不著這麼熱情吧

想到要一起下山趕往中午聚會的場所
內心裡面的os是
「不會又上演不自在的戲碼吧!」
(我不依!我不依!)
於是下山又展現了拓海的實力
以六十公里的平均時速
在文學院曲折的山路行駛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會很想當面對她說
「能不能不用對我那麼和善!」
我很容易受到影響
甚至真的很容易感覺不自在
對於女孩子主動的、熱情的招呼
關心的問侯
基本上
不是到了一定的熟識程度
都會讓我覺得難堪

和不自在上演的戲碼
終於在過完暑假之後有了一定的接受程度
只是現在對於中文所這樣的舉止
只怕我又開始發作了

對於姊妹的恐懼症
已經到了無法排解的地步了
只希望能躲得一刻是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