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愛情
都有一個模式可以依循
不會完全一樣
但是同樣的感情、心情
是能夠複製的
同樣的經歷
是可以重現
所以常常處在一段戀情當中時
總是會去回想之前的誰誰誰
也是如此

和y君之間
常常讓我回想起和tenor之間的事情
常常在想
和y君在一起發生的事情
在tenor身上有沒有發生過

當然不能全然如此
只是現在
忽然又有一種虐待自己的感覺

那個時候
tenor離開的時候
一樣在暑假結束後
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美其名是讓自己有新的開始
要奮鬥
但實際上
只是讓自己在過度的忙碌
轉移自己生活的重心
試著讓自己不再去想
那逝去的感情

但我根本
就沒有辦法承受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根本沒有辦法承受這所有外在事務的繁瑣及壓力
自己真的
很累很沉重

當時讓自己
盡情的崩潰一次
讓自己盡情的痛苦
才讓自己放下了內心所有的掙扎、堅持
終於讓自己可以解脫

只是這一次
是誰能夠幫我粉碎我外在的故作堅強
看穿我強硬的外表之下
內心的軟弱
可以讓我在她(他)面前
毫不保留的
流洩自己的情緒
這一切的不堪
何時才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