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客!」

忽然之間
又想起維敏幾年前所說的這句話
今天也忽然有了這樣的感覺

「我不好客!」

我是一個習慣孤獨
不喜與人來往的人
不想認識太多人
接觸人
和一堆人有關係
且常常願意
能夠享受在孤獨裡

交際真的很累
和人來往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真的不願意花費太多的時間在這事上
我寧願孤獨

一夕之間
要認識好幾個弟兄姊妹
但是我完全不想擴展我的交際圈
真的半個也不想認識

但就算是認識的弟兄姊妹
也懶得去接觸
不願意去聊天
這樣習慣把自己孤立起來
其實心裡會比較自在

我的天地很小
真的不需要太大
人一多
自己容易煩燥
自己很清楚
所以
真的真的不願意
認識太多人

就算認識了
除非熟識到一定的程度
要不
我也懶得去交際

就把一切都留給自己
喜歡自閉
不用去交談的
就不去交談
能夠不要認識的
就不想認識

現在真的是
很想搞自閉
希望能把新進的弟兄姊妹晾在一邊
不用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