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五月份
那一篇〈水藍色愛情〉寫出來之後
就愈來愈有這樣子的感嘆

「也許在挑選,那唯一一個陪你走向人生盡頭的伴侶,並不是你真正所愛的人,而是一個,可以幫你管好家事,又在事業對你有助力的一個女子,那愛情呢?」

愛情
似乎已經離我很遠了

總是覺得
現在的日子當中
不會再有所謂的愛情出現
那種單純的愛情
牽扯太多因素的
總不是當初最美的那一部份

常常失落
對於身邊頗有好感的女孩子
(其實是對大多數女孩子)
難以主動去接近一步
於是也就能安份的認命

但是
總有些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希望能夠尋求的一些什麼
愛情啊!

在工作當中
可以全力全力的投入
但是總是會在每個卸下重責的時候
可以一個轉身
就是看到我的女孩在我身邊
那會是一種極大的安慰

也許在社會上
工作中的紛亂當中
這是唯一一個支持我努力下去的目標

如果我這一生
不能因為單純的戀愛而結婚
而是聽從別人的相親介紹
也許我這一生
都會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